震惊!9月23号6点左右203寝室纱门惊现小甲虫引发不法分子窥探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202Frighten》第1期 主编:小推

………………………………WELCOME…

……… 《202Frighten》第1期 START…

………………………………………BGM…

  欢迎收听由三中名人堂冠名播出的深夜电台栏目《你的月亮我的心》的第1期啊不对...是《走进科学》呸呸呸也不对...《202Frighten》多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啊!I could't agree more.我是主持人小推,大家晚上好!【此处应该有罐头掌声响起】

  咳咳下面言归正传,时间推迟到早晨6点左右。只见懵逼dalao又带着一脸老奶奶般的慈祥的微笑:)告诉我们隔壁203纱门趴着一只虫。于是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雾)--我义不容辞地跑过去看热闹了!
  说时迟那时快眼见一个妹子欢快地跑过来开门了。
  “住手--”我及时地阻止了这位妹子的作死举动。【啊,我挽救了一个妹子的性命,快夸我!快夸我!】
  妹子表示受到了惊吓。
  正在这时我们的主人公_翔-王-大-人_闻虫而来,【快,快!鲜花在哪里,掌声在哪里?】【撒花,撒花,鼓掌,鼓掌】 她激动了,她兴奋了,她蹦回寝室就找上塑料袋准备活(wei)捉(xie)这条小甲虫。
  It is quite terrible!!!
  翔王大人的手已经隔着塑料袋抚上了它,她已经捏住了,她开始拉扯了!
   ……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这只甲虫本着“风里雨里纱门上等你”的精神不动如山。
  于是203内部的人愤怒了,有人掏出了一只笔对该甲虫进行了会心多击so crazy!
  于是经历了长达三分钟左右的激战,它累了,它想妈,它想家,它放松了自己的躯体投入到了另一层地狱--那是翔王大人的魔爪。
  它不知道在远方的翔王大人的寝宫,有着凡士林等着它,现在它被扔去了矿泉水瓶中。
  它不安地颤动了它的足,随后柜门被关上,它陷入了一片黑暗。
  而我们的翔王大人可真是一本满足,于是我和大佬这两位刷牙观众也各找各妈了。
  散了,散了,同时我们今天的播报就到此为止,我是主持人小推,我为自己带盐。
  感谢大家收听,我们下一期再见!

………………………………………BGM…

……………《202Frighten》第1期END…

………………………………CONTINUE…

………………………… SEE YOU NEXT…

评论
热度(2)

© 江狄 | Powered by LOFTER